close

今天要介紹深得我心的拔粉刺面膜~~

效果出乎意料的好~~

這一瓶是美安的絲晶煥采緊緻面膜

用途:可深層清潔毛孔,去除殘留的汙垢與雜質。

用法:每周使用1~2次,徹底清潔臉部與頸部後,以指腹沾取適量煥采緊緻面膜,

         接著以畫圓的方式塗抹於全臉與頸部,避免接觸眼睛四周。

         約12~14分鐘後,面膜將變得乾透緊實,接著以溫水

         徹底洗淨肌膚,輕拍至乾。


瓶口很衛生的加了封膜

我都直接這樣倒在面膜碗裡

顏色是蜂蜜色,有些稠度, 建議用面膜刷,會比較均勻。

我的使用順序:  1.先在鼻子上和下巴上刷上一層薄薄的面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貼上裁好的吸油面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在吸油面紙上再刷一層薄薄的面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然後就是全臉塗了,把倒出來剩下的面膜都塗完吧。


 

完成後像這樣。

請忽略我的髮捲

天啊!!嫁不出去了!!

等到吸油面紙乾了,摸起來硬硬的,就可以由下而上撕除囉!

然後就等著看成果! 不敢看的就快速往下拉吧。



小叮嚀:☆不要塗太厚,會很慢乾,一般10~15分鐘就乾了。用清水洗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 一星期 1~2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可以塗到脖子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 吸油面紙建議使用純麻製會比較有成就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紙張厚一點會更好拔,拔更多喔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心得 : 撕下來不會紅紅的。鼻子有些殘留的粉刺,還會用夾子夾一夾,臉洗一洗,

          鼻子摸起來好滑順而且變得更乾淨了!重點是,粉刺拔很多,

         非常有成就感!!! 用過這麼多拔粉刺產品,

         這還是第一次讓我很滿意的,所以一定要介紹給大家!!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我都會塗到脖子,洗完後覺得下巴好緊繃,不是乾燥的緊,

          而是被拉緊的感覺,雖然睡一覺就比較不緊了,

         但如果用完面膜接著再擦有緊緻成分的保養品,或許效果會更好!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哪裡買?

         http://www.markettaiwan.com.tw/index.cfm?action=shopping.wpGoShopProducts&skuID=T10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