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 又到了淡幽的美妝使用心得時間了

     今天要報告的是 —   在日本大賣的~~妮維雅 水感清透防曬隔離露

     先來看一下官方介紹吧~~

     隔離強力紫外線 : 不易溶於汗、水 , 可長時間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傷害 ,並防止因日曬而形成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曬斑、雀斑 .。

     雙效潤澤保濕 :添加玻尿酸及Lipidure 高效鎖水保濕因子,能快速滲透 :添加玻尿酸及Lipidure 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效鎖水保濕因子,能快速滲透肌膚角質層並鎖住水分,解決因日曬或長時間處於乾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環境所造成的肌膚乾荒。

     清透控油 / 不泛油光的粉嫩膚感:含淨脂控油粉末,能有效抑制臉部出油及脫粧,隨時展現肌膚清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粉嫩觸感。

     可當粧前隔離液使用:質地清爽、快速吸收不黏膩,不殘留白色痕跡;上妝前使用,能讓妝更服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維持一整天的清新水嫩妝容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無香料、無著色 SPF50+ PA+++ 臉部專用

 

     用後心得:真的很清爽,清爽到臉都覺得有些乾,而且乾到會癢!!!我覺得是不會泛白啦,如果妳覺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擦在臉上,臉色頓時變粉嫩就是泛白的話…那就是泛白囉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是覺得它會修飾膚色,讓妳的臉色均勻一點、亮一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不黏膩,算是油性肌膚在夏天的救星吧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,我用不慣,就是太清爽了,臉都會癢,所以就介紹給我爸使用,因為我爸有在騎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踏車運動,因為嫌棄防曬乳的黏膩所以都不願擦,結果皮膚曬的像黑人而且很不好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這樣下去怕對皮膚組織不好,剛好這瓶對我來說太清爽了,拿給我爸用,他超滿意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幾天全聯在特價,我爸就自己跑去再買兩瓶,而且現在騎車都會隨身攜帶,隨時補擦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說雖然我不適用,給我爸就很適用,也算功德一件。哈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