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各位觀眾大家好~~~淡幽今天的美妝使用報告要介紹的是 防曬!!

       佳麗寶 新艾麗白皙系列 防曬日霜 SPF30 . PA++

       長時間阻隔紫外線, 預防斑點形成, 賦於明亮不暗沉之透明膚質 .

       包裝上的日文部分 :  藥用高彩度美白美容液 ( 日中用 )  無香料ˋ無油份ˋ無焦油系色素.

      心得:

       淡幽使用的是 [ 自然色 ] , 一看到是自然系的, 我就心想: 應該是無色的吧? 櫃姐也說是無色的,

       所以我也沒試擦就買了, 事實證明沒試擦真的不太好...因為包裝上所謂的 [ 自然色 ] ,

       其實是綠色的 ( 驚 ), 嚇到忘了拍照. 阿也用完了...沒東西拍了...好奇嗎? 去櫃上看看吧..

       我記得綠色是修飾泛紅的說...我有時臉敏感會紅紅的但大部分都是奶油色的...

       所以這款擦在我臉上,膚色頓時白2號... 過個5分鐘就大約白1號...對我來說就是 [ 泛白 ] 啦!

      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,因為之後再上粉,臉和脖子就會有色差...但我還是咬著牙用完了!

       早知道就試擦一下才不會後悔.這款防曬液對我來說算滋潤的, 夏天用,整臉會油到像18銅人.

       冬天用比較適合,畢竟我是混合肌.冬天2頰比較乾.不過我的臉不會過敏, 是好事.用量也不用太多

       整臉大約5元硬幣就夠了. 這樣大約可以用3個月.還好吧..其它沒什麼特別的感覺. 我是不會相信他所

       謂的美白效果, 要讓臉持續白皙, 是要用美白精華或霜,用防曬只是預防.最近在看吉木伸子醫師的新書

       看到她的防曬乳無用論,讓我開始思考防曬這件事,因為吉木醫師說的防曬乳是針對成分使用紫外線吸

       收劑的防曬劑.而她推崇的用粉餅防紫外線是因為粉體會折射光線,那我想,其實跟紫外線散亂劑是一樣

       的道理吧...所以說, 我的防曬劑型都是選紫外線散亂劑型的, 所以應該能達到防曬的功用.反正臉沒有

       黑掉就是有效果吧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