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防曬是女人擁有美肌的第一步, 當然必須好好選擇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皮膚科醫生都說防曬係數不需使用到 50 , 但是陽光一年比一年毒辣

           係數不用高一點實在不放心啊!!!  但一般的防曬到50 都很黏膩,到了最近這一兩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 化妝品科技越來越發達, 高係數防曬品已經突破傳統的黏膩感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 像今天淡幽的美妝使用報告就要介紹高係數防曬卻不黏膩的防曬乳

           曼秀雷敦sun play 防曬乳液 ˙清透涼爽型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擦在兩隻手臂,臉部的防曬是另外的產品, 因為是涼爽型,我怕眼睛燻到不舒服

           真的很涼爽,好像有加薄荷的涼意, 而且涼到我的兩隻手臂都會發癢

          質地是乳白色的液狀, 擦在手臂上會顯得比較白,乾了之後好像有上粉一樣,

          包裝上說無白色殘留明顯是騙人的, 明明就顯白超明顯的.

          尤其是手肘的部分,會有一條一條的粉線, 看起來很怪耶~~~

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是防水型的,洗澡的時候最好是用卸妝產品先卸一次再洗澡會比較好

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沒有先用卸妝產品卸除而直接洗澡的話,會澀澀的很難洗掉,還要用洗澡巾用力刷洗才會掉

          有些麻煩, 但是防曬能力還不錯,使用期間時常在大太陽底下蛇來蛇去的,也沒有曬黑的跡象.

          還不錯的一款,但我不會再買,因為我不喜歡那~~~~~麼涼的感覺,手臂真的好癢啊!

          不喜歡這種感覺.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